星期二, 3月 12, 2013

[Marble Hornets]紀錄 #53 & 提醒

3/1/2012
回到店裡。這次人少很多。
她還記得Tim。她說他提到要去一間診所。
我在幾條街外找到的應該是一間精神科診所。 不過現在關著。
至少上面有營業時間。


3/2/2012
總不能走進診所詢問關於Tim的事。不確定要怎麼接近。
@nickwilliams666 的推文:@marblehornets 就說你在等他,問他們他的看診時間。
@nickwilliams666 他們不會吃這套的,畢竟有醫病關係。

3/7/2012
又回診所外去等。還是沒有Tim的蹤跡。

3/8/2012
現在想想,我還不確定等到Tim的時候要跟他說甚麼。我不知道他見到我的反應會如何。

3/9/2012
整周都拿著攝影機。紀錄 #53明天上傳。

3/10/2012
紀錄 #53已上傳。
Entry #53

3/15/2012
Reminder 提醒

3/17/2012
還沒接到Tim的電話。我想他還在找。

3/18/2012
ToTheArk回應了。沒想到會那麼快。
我在店外的時候都沒感覺到有人在跟蹤我。現在在外面最好時常看看身後。

3/22/2012
@Lost_Creature13 的推文: @marblehornets 你知道下一部影片何時貼上嗎?
@Lost_Creature13 等我看了Tim的錄影帶。推測上面有重要的東西。
Tim今天打電話過來。說他找到錄影帶了。明天會找時間去拿。
@daninjango 的推文: @marblehornets 隨身攜帶相機以防你從Tim那裏拿錄影帶時發生了甚麼事。
@daninjango 我會的。我還跟他約在公共場合見面。以防萬一。

3/23/2012
剛剛跟Tim見面回來。拿到了一大包錄影帶。又一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eminder沒甚麼好解碼的,不過Unfiction上有人找到TTA在跟蹤Jay的畫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OG:Troy Wagner昨天去動手術(他的左耳慢性失聰,要動手術恢復聽力),祝他早日康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