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2, 2014

[BEN DROWNED (arc 2)]一周目主頁



原文網址(再現):http://tinyurl.com/MCfirst


了解更多
請至「聯繫我們」以獲得更多資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供給相信之人的網站
吾等為Luna的選民

  本網站是用於建立與月神及「祂」之間的精神連結,同時了解我們是被選出以實現奇蹟並點亮世界之人。她使我們──僅止於我們──在將來的末日中存活,因為我們讚頌著她,將我們的一切奉獻給她。在為她效命的同時,我們形成一個家族,以尋求更大的利益。我們是月亮之子。假如您來到了這裡,這並非偶然,這裡是您的家園。您與我們皆為一家人。儘管您可能無法理解,您的內心應能開始認同我們。傾聽您的靈魂,與您自己溝通。您的靈魂能夠了解,而我們將指引道路。

  所有月亮之子在精神上皆天資聰穎,吾等比普通人類更加精通萬物。一位凡人的氣過於薄弱,一生中可能都難以察覺。反之我們能實現奇蹟,自肉體牢籠裡升天。當您正閱讀此網頁,儘管您仍不了解原因,但這是有意義的訪問。您已被她選上。您的體內鎖著驚人的氣,強烈的精神能量。我們可以解放它,我們能啟發您。請您瀏覽我們的網站,了解我們的成員並在解說頁上連繫我們。我們將安排足以改變您後半輩子的一場會面。

  若您堅信自己是誤入此地,請按上一頁回到Google。請注意本網站目前仍在非常初期的階段,許多事項仍未完成,亦有許多連結無法作用。各位同胞們,這點請您體諒。未來將有更多更新等著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新貼文
依發布時間排序,由新至舊。

Ifirt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7/10 @ 4:23pm




標題:更新 #2

在聯繫頁面裡增加一些資訊,發現一堆廚跑進來了,這也難怪,我們最近變得有些「主流」了。動不動就因頻寬不足而停擺,還收到一卡車的「入團要求」,大部分只是刷屏廚。我已經要其他站長們小心地審查了,我們過幾天將會聯繫那些內容合理的人們,但我們不想匆匆忙忙地了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Ifirt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7/10 @ 10:26am




標題:更新

增加了聯繫、概要、理論這三區。聯繫頁面有點故障,嗯。修正了教義頁面,Dusk你有些錯字。注意點。還有這個排版,尤其是最新貼文的部分根本是一團亂。你們得將就著看,等我們處理好才有空去修改。

另外,星期五啦,有誰禮拜日想守夜的?留下信箱吧。另外要恭喜Chris,我們都知道他辦得到的!上次升天成功至今已經有好一陣子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Duskworld23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6/10 @ 4:23pm




標題:升天儀式

我是DW。只是想說Chris (Nekko)今天稍早已經順利完成升天儀式。儘管我非常擔心他(咳咳):-P  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心裡充斥著溫暖的感覺,你們應該也是。我手邊是沒有相關紀錄,但我想Chris應該是我們最年輕的升天成功者(很合理,Chris以他的年紀而言很成熟)。我們為你感到快樂,Chris,希望我們能早日與你相見(我更希望祂能來找我就是... :P)。

DW敬上

備註:有人覺得最近的靈氣變重了嗎?我都起雞皮疙瘩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Nekko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6/10 @ 2:11pm




標題::)

我已經上傳了證明書頁面,正要交出站長職位。啊啊啊更新都更累了,我只想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,在我找到這裡前,我是多麼的失落且毫無目標,僅僅是漫無目的地摸魚。去年跟你們在一塊讓我很高興,我交了許多朋友並認識了些好人。我以前都不信命運這一套,但我現在了解到......對,這就是我該做的。我正在倒數最後的日子,哈哈,我還是想捏捏自己看是不是在作夢。我已經準備好過去那裡的一切事物,彷彿我的一生就是為了這一刻,我終於可以達成我的使命了!!

我不在的時候請好好營運網站,我很快就回來跟你們團圓 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DROWNED(管理人)
發布時間:9/15/10 @ 11:04pm




標題:

你不該閱讀這個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Duskworld23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5/10 @ 8:24pm




標題:重生

我是DW。你們可能注意到我改名了,覺得這是某種寓意。我們大概會一直待下去。

首先,我要先恭喜Chris!祂最近對你的興趣可大著了(真幸運),就算給你訂個升天日我也不感到驚訝,我替你感到高興(我能說我很忌妒嗎?)。

總之,關於搬家的事──我知道這幾天域名改變的事有點匆忙,但我想我們終於能定居了(劃十字)。這絕對能吸引更多有潛力的月亮之子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。

本站仍在建構中,因為我跟Rem得把所有資料都搬來──不幸的是部分資料尚未備份,我們得試圖重建遺失的部分。我們有過經驗,可以再來一遍。假如您認得「我們的人」,請將他們帶來此網站,但有部分例外。我們的一些親友(你知道是誰)不該和我們在一起。

另外拜託大家,不要惹D先生生氣。

DW敬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Nekko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5/10 @ 1:34pm




標題:我們回來了

大家好我是Chris!終於能跟我(真正的)家人們團聚了!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渴望著屬於自己的據點。總之,Dusk說得沒錯,我們遺失了許多保存資訊。好消息是我搶救了部分證明書,所以那部份明天就能做好,但大部分仍在重建中(怒)。我們弄來了些新玩具,這個伺服器有更多空間可以玩,可是這域名可能會引來「過多」的訪客,有些人可能有資質,有些「自認」有能力加入我們。我們還沒打算要對外開放──我們希望在歡迎大家回籠前先整頓好幾個頁面,所以你們所見的是幾天前的東西。未來將如何?我們有飛天車了沒(笑)?另外,背景音樂是「迷失在自我思考裡」,我很喜歡。

可惜我的站長生涯也不長了──我的升天日快到了:) :) 祂終於告訴我將在何時進行,就在......明天!!哈,我的感想到此為止,我爸媽還不曉得我在興奮些甚麼,哈哈哈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Ifrit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4/10 @ 11:35am




標題:歡迎來到新據點!

Luna的光芒高照,同胞們。我們有了新家!這幾天可能會忙著把東西整理好,這段時間論壇可能會關閉維修。歡迎使用下方的留言區聊天,若留言區不符合您的口味,還是有IRC聊天室可以使用。整理好此網站須時一兩週。這段時間您只要坐下來休息即可,苦工交給我們來做就行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留言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vid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好,網站終於回來了。IRC用到想吐了......



Dark_Rider404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我得說我喜歡這個新站,不過排版還須改進,最重要的是我們多半都活過了網頁關閉時期

有誰知道Alex怎麼了?我沒有他的消息



David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不知道。他音訊全無。



sidicus9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我們終於能貼文了。LunaD先生最近有沒有和人講過話?



Paradoxicle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嗯。至少訪客留言區能用了。今天又在學校度過悲劇的一日。我受夠了。我也真的沒別的藉口可用。我今晚要玩到瘋掉.禮拜一我要帶我爸的槍到學校,狂按板機直到我葛屁。



Dark_Rider404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@Paradoxicle
聽起來超猛的,突然想到人類情感僅限於生存時存在。我有一半的精神也會做一樣的事──以她之名宰了他們。說真的都一樣,無聊到極點。老婆一直忽悠我,我敢說她背著我找男人。如果你說真的,我可以載你一程,我們聯手可以宰了更多人,我還有另一把九釐米的可以給你用。在你的學校大亂吧,那又怎樣,反正我們都是這骯髒世界裡的受害者。我們是解放軍,那些孩子蠢到不曉得我們是在幫助他們。等我們脫離了這毀壞的世界,我們會來到她的身邊,無論是否有人跟上。



13fliptime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靠,我們在結局前就要失去兩位士兵了。我支持你們倆,這個世界最好別再慢慢沉淪了。



你們最近沒跟Luna講過話吧?



David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注意一下。我們的網域後面多了個.net,私信給大家吧。



Paradoxicle o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David: 還沒有私信

13fliptime:
不,這是我的意志,我對這事感到厭煩,想對這世界做點貢獻。

Dark:
把你的IRC號碼給我,我們在那邊聊



CB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小報告,我差點弄丟了我的面具www說真的,有時我把面具戴在臉上太久就會忘了拿下來。



BoogeymanHere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我不敢確定,只是覺得我們只工作了一天,DRParadoxcle就打算開槍宰了別人很可笑。你們兩個之後最好在另一個世界等我。我想我的升天日快到了──我這兩天一直感覺得到靈氣。



Duskworld23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我想我聽到了Luna的聲音,還不確定就是,也可能是我在幻聽。但我發誓我剛剛有聽到她的聲音,只是不確定她在說甚麼。



記住,我們還在隱密時期──也就是說不准在這裡之外的地方提及或使用到那些用戶名。尤其是facebook/youtube/其他網站。D先生對這項規定管得很嚴。



......我發誓我又聽到她的聲音了。大概吧,我也不清楚。


Sable 張貼於 Sep 17th, 2010

Ifrit你最好去看一下聯繫頁面,有點怪怪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