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17, 2014

[BEN DROWNED (arc 2)]二周目主頁



本ARG的一周目在9/18/2010以Alex的時間之歌結束,網站暫時下線維修
隔天,二周目開始,網站重新開放,大部分資訊仍與一周目相同,但仍有部分差異
原文網址(再現):http://tinyurl.com/MCsecond


了解更多
請至「聯繫我們」以獲得更多資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供給相信之人的網站
吾等為Luna的選民

  本網站是用於建立與月神及「祂」之間的精神連結,同時了解我們是被選出以實現奇蹟,點亮世界之人。她使我們──僅止於我們──在將來的末日中存活,因為我們讚頌著她,將我們的一切奉獻給她。在為她效命的同時,我們形成一個家族,以求更大的利益。我們是月亮之子。假如您來到了這裡,這並非偶然,這裡是您的家園。您與我們皆為一家人。儘管您可能會精神鬆懈,您此時應能打從心底開始認同我們。傾聽您的靈魂,與您自己溝通。您的靈魂能夠了解,而我們將指引道路。

  所有月亮之子在精神上皆天資聰穎,即吾等比普通人類更加精通萬物。一位凡人的氣過於薄弱,一生中可能都難以察覺。反之我們能實現奇蹟,自肉體牢籠裡升天。當您正閱讀此網頁,您這是有意義的訪問,儘管您仍不了解原因。您已被她選上。您的體內鎖著驚人的氣,強烈的精神能量。我們可以解放它,我們能啟發您。請您瀏覽我們的網站,了解我們的成員並在解說頁上連繫我們。我們將安排足以改變您後半輩子的一場會面。

  若您堅信自己是誤入此地,請按上一頁回到Google。請注意本網站目前仍在非常初期的階段,許多事項仍未完成,亦有許多連結無法作用。各位同胞們,這點請您體諒。未來將有更多更新等著您!
--------------------- 
最新貼文
依發布時間排序,由新至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WHO DO YOU THINK I AM
發布時間:9/19/10 @ 6:66pm



標題:錯誤

我接下來要敲你的房門讓我進去我想說話
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Duskworld23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9/10 @ 1:00pm



標題:重生

我是DW。你們可能注意到我改名了,覺得這是某種寓意。我們大概會一直待下去。

首先,我要先恭喜Chris!祂最近對你的興趣可大著了(真幸運),就算給你訂個升天日我也不感到驚訝,我替你感到高興(我能說我很忌妒嗎?)。

總之,關於搬家的事──我知道這幾天域名改變的事有點匆忙,但我想我們終於能定居了(比十字)。這絕對會吸引更多有潛力的月亮之子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。

本站仍在建構中,因為我跟Rem得把所有資料都搬來──不幸的是部分資料尚未備份,我們得試圖重建遺失的部分。我們有過經驗,可以再來一遍。假如您認得「我們的人」,請將他們帶來此網站,但有部分例外。我們的一些親友(你知道是誰)不該和我們在一起。

另外拜託大家,不要讓D先生生氣。


DW敬上
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Nekko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5/10 @ 1:34pm



標題:我們回來了

大家好我是Chris!終於能跟我(真正的)家人們團聚了!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渴望著屬於自己的據點。總之,Dusk說得沒錯,我們遺失了許多保存資訊。好消息是我搶救了部分證明書,所以那部份明天就能做好,但大部分仍在重建中(怒)。我們弄來了些新玩具,這個伺服器有更多空間可以玩,可是這域名可能會引來「過多」的訪客,有些人可能有資質,有些「自認」有能力加入我們。我們還沒打算要對外開放──我們希望在歡迎大家回籠前先整頓好幾個頁面,所以你們所見的是幾天前的東西。未來將如何?我們有飛天車了沒(笑)?另外,背景音樂是「迷失在自我思考裡」,我很喜歡。

可惜我的站長生涯也不長了──我的升天日快到了:) :) 祂終於告訴我將在何時進行,就在......明天!!哈,我的感想到此為止,我爸媽還不曉得我在興奮些甚麼,哈哈哈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Insidae(站長)
發布時間:9/19/10 @ 11:35am



標題:新站

大家好,歡迎來到新網站終於可以離開那IRC聊天室了,這裡會有一堆沉重的建構工作要做我會試著隨時更新,但我現在正忙著處理十幾件事如果你們聯繫上他人,記得把他們帶來這網站另外我們還需要一位站長,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留個言

祝一切順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